close

這是我第一篇開始撰寫美食記錄,挑的是我已經去過兩次的韓武鍋,

第一次去是跟TT一起逛師大夜市的時候,
在師大夜市外圍的街弄中發現這家店,外面黃色的裝潢在師大寧靜的巷弄中顯得十分突出,
這天晚上已經8點多了,但是店裡仍然十分多人,我們只是想在Friday Night逛街後能趕快找個地方填飽肚子,
發現這家店這個時間仍非常熱鬧,應該不會是地雷,所以就在湊熱鬧的心態下,決定進來囉!

通常吃鍋類最怕的是室內空氣會瀰漫著很嚴重的味道,但這邊看起來吸煙的設備還滿齊全的,
而且師大這間店的位置安排還不算太擁擠,所以做起來還算滿舒適的。
後來第二次去的公館店可能地段比較貴,所以店內位子感覺起來比較緊一點。

這個是第一次在師大店的時候的紙桌墊,還滿可愛的而且有簡單教育新來的客人的功能,還滿喜歡的!

檔案_000(2).jpeg

總算要進入正題了,先介紹一下韓武鍋的菜單:

總共有幾款鍋可以選,如果鍋不夠的部分,可以另外以單點的方式補足,另外還可加飲料或是冰品的套餐
1. 年糕起士部隊鍋
2. 勁辣年糕海鮮鍋
3. 春川辣炒雞排鍋
4. 韓式炙燒鐵牛鍋 
5. jump翻滾起士豬肋排鍋
消費方式滿簡單的~ 而且滿平價的,我跟TT兩個人加起來大約在500多左右。

檔案_003(2).jpeg

檔案_002(2).jpeg

檔案_004(2).jpeg

檔案_001(2).jpeg

首先介紹一下我們第一次吃的年糕起司部隊鍋,其實我們兩個人都沒有很愛吃年糕,
但因為第一次進來也是隨心所欲的,所以沒有先查,所以就點了看起來很多人在吃的基本款。
料看起來算是十分的豐富,但因為我本身是個無王子麵不歡的人~ 所以又另外加點了一份韓式拉麵。


店員很貼心的會來幫你們攪拌教學一下,但真的是很簡單的那種桌邊服務,純粹幫你拌一拌弄均勻
可不要想說他會跟燒肉店的桌邊服務來幫你烤好幾次一樣唷~ 

檔案_004(1).jpeg

起司跟年糕全部加起來其實真的是滿多的,一男一女約會的話,這樣的分量我覺得差不多剛剛好~ 
因為年糕起司部隊鍋攪拌起來會有種很像大雜燴的概念→也沒錯,因為部隊鍋的概念其實是以前韓戰打仗的時候沒東西吃所以豁在一起煮的大雜燴。
所以如果你是喜歡精緻小品美食的人的話~ 可能不適合吃這種東西。

如果是男女朋友第一次約會的話,我也建議不要選吃這種東西,
為什麼呢? 因為起司會牽絲,然後部隊鍋的醬也會沾得滿嘴都是,
所以如果你跟Steven & Tiffany是已經交往很久甚至老夫老妻,喜歡美食的人我才會建議挑這個唷。
如果你們剛交往,但是不在意形象的豪邁情侶,我也覺得很棒棒!那一定要來吃!

第二次造訪是在2016年9月多剛好在公館商圈逛街,又是晚間6點多肚子又餓了,這次公館店更誇張,
店面就在水源市場大樓後放,汀洲路的正對面,公館商圈一向假日都非常多人,台大的學生也非常多,這次排隊外面長長的人龍讓我足足等了20分鐘左右。
不過幸好我們等了20分鐘左右剛好就遇到換桌潮,很快就進到店中。
 

這次我們點的是上次的遺珠之憾【春川辣炒雞排鍋】

原來春川辣炒雞排鍋加上了起司下去炒出來可以這麼濃密,
韓武鍋的春川辣雞排吃起來滿嫩的,跟我們之前去韓國春川吃的辣雞比其實真的不會輸耶。

這個CP值的金額來看真的還滿划算的。推薦喜歡韓式鍋類的朋友可以吃吃看唷。

店員會教你先把鍋子弄熱,到一定時間後,把起司放下去,然後一直炒炒到起司完全溶化。

攪拌之後,看起來完全生的高麗菜也被炒到軟了,這個時候店員差不多會請妳把起司加下去,

炒到起司融化之後就變得超級好吃的囉~

喔喔 我的天阿,你看這個起司牽絲有多可口的樣子。

 

這裡的餐具都滿可愛的,然後廁所空間還滿乾淨的

檔案_001(1).jpeg

檔案_000(1).jpeg

韓武鍋這個名字是取的還滿有記憶典的沒錯,但這段文案實在有點略顯浮誇,哈哈哈
不過因為東西是滿好吃的,而且CP值真的還不錯,所以我就沒有特別在意文案浮誇這件事~ 

S&T 美食評鑑 推薦星等
整體評價:★★★★ 
CP值評價:★★★★✩ 
店內氣氛:★★★         (因為公館店有點小擠,但整體還OK)
美味評價:★★★✩ 

整理來看,我覺得算是滿值得推薦的一家店唷。
師大店的室內空間我覺得比較鬆,比較舒適一點。

服務來說覺得兩家都還不錯,店內人員都算滿親切服務滿週到的,雖然排隊的時間有點久。

韓武鍋 韓式料理 (台大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6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2- 2365 6866
營業時間 ▸ 11:00-14:30 17:00-22:00 / 週六日 10:00-22:00


韓武鍋 韓式料理  (師大店)
地址:大安區師大路93巷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3656966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2:0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5pot/

arrow
arrow

    S&T 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