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介紹的泰樂小館不是熱門的泰式餐廳,而是位於Steven&Tiffany家住的中和興南夜市附近的平價美食
為什麼會想介紹這間呢,最主要是因為平常下班時間晚,也不能每次都是吃貴貴的料理,
所以我們在家附近也習慣找一些平價但CP值高的料理,我們最喜歡吃的就是泰式 &韓式的料理了

其中中和 或者說 興南夜市附近的美食其實真的很多,以後我們會一一來做些比較詳細的平價美食食記!

檔案_001.jpeg
從南勢角4號出口走出來到興南夜市的大門口約只要2分鐘,
從興南路上的 興南夜市大門一直直走就會看到泰樂小館在您的右手邊。

這家泰式料理是由一個年輕的帥老闆跟看起來像是帥老闆的媽媽一起經營的,
他不是那種高級的泰式料理,所以如果你想要看到漂亮的裝潢或是精緻的菜色 (就是色香味俱全的那種)
可能不適合泰樂小館,他的料理是那種平實,但你可以天天都吃也不會嫌膩的感覺!
店面沒有特別裝潢,但看得出來維持乾淨整潔,空間明亮舒服這點帥老闆是有用心維持的

 

 

檔案_000.jpeg
菜單中不是一般精緻泰式料理:例如南城/瓦城 這種泰式精緻料理那種多樣化的選擇
不過價格當然也是非常的平實平均一道約100~150 
兩個人的話,可以選擇簡單的幾道菜 或是搭配泰式炒麵就可以吃得非常飽,大概平均一人只要200就可以吃得非常撐

 

檔案_004.jpeg
老闆還非常幽默的在菜單裡面寫了  
*現點現做,請耐心等候  (可能因為店裡都只有帥老闆一個廚師,如果人一多忙起來可能出餐會慢一點)
*長的兇不是我的錯,忙碌中若無微笑請見諒  (感覺帥老闆真的是個幽默的人,而且真的是有點滿帥的)年輕有為給個讚

這道是我最愛吃的酸辣炒泡麵,裡面有豬肉.蝦仁.高麗菜.番茄.蛋.泰式香料炒成的
味道酸酸辣辣應該不論冬天夏天吃起來都會非常爽口,我個人覺得在胃口不佳的時候吃這個一定會很吃的入口的

檔案_006.jpeg
另外每次來泰樂我一定會點一碗泰式酸辣蛋花湯,這碗泰式調味的酸辣湯保證讓你喝完超滿足
而且好像是有隱藏版的套餐優惠,雖然我每次在菜單上沒有看到,但當我點了炒麵+蛋花湯老闆都只算我 80 + 30 = 100 
WHY?  不是110嗎?  下次我一定會仔細問問老闆是算錯還是真的有隱藏版套餐的!哈哈

 

檔案_005.jpeg
之後我再來吃一定會認真把許多看起來好吃的菜色全部都點一遍,把菜單好好記起來
以後我也會認真來學習做料理的!!

泰樂雖然沒有精緻的裝潢,但跟一般夜市裡面的熱炒總是髒髒桌子黏黏膩膩的感覺保證100%感受不同
這家絕對是南勢角興南夜市附近 S&T 非常推薦的一家平價泰式料理唷!

檔案_002.jpeg

檔案_003.jpeg

S&T 美食評鑑 推薦星等
整體評價:★★★
CP值評價:★★★★ (給四顆星的原因是老闆長得帥,而且維持得很乾淨,東西平宜/好吃,CP值真的不錯)
店內氣氛:★★✩    
美味評價:★★★✩ 

泰樂小館 餐廳 資訊
新北市 中和區 信義街84號
每週三公休 
營業時間每日17:00~00:00
訂位專線 0917694753  (看起來像老闆個人手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T 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